2017年5月1日 星期一

預約孩子的笑容:秋冬幼幼組招生中

可愛的緯緯,專注的神情

從風動草休閒農園為基地,延伸發展的♡頂山山頂 大自然學校♡ ,是親子的樂園,除了舉辦食農教育活動,讓小小孩到大人都能在大地的懷抱中獲得撫慰,也將大家引導到基地外探索。

一步一腳印、一點一滴培養出來的感情,在育兒路上的互相支援與扶持,爸拔、媽咪們互相分享育兒的經驗、孩子們彼此陪伴、玩耍,建構了難以言喻的溫暖氣息!


對幼幼組有興趣的朋友們,歡迎加入共學的行列;讓孩子在空氣清新的環境自在學習,頂山山頂大自然學校頗獲好評的幼幼組連續性活動, 2017年度秋冬班,熱情招生中,請點閱活動細節!
☆線上報名網址 https://iseeyou.com.tw/event/?a=1000



孩子的笑聲傳來,看他們真心歡喜地和農路上的小花小草打招呼,看他們的生命發現光、發現愛。
 🌸一期五堂的課程內容,涵蓋感官開發、生活應用、食農教育等層面,若以季節視之,主要分為夏季及冬季。

目前春夏班已經開始,一期五堂,每堂活動之間都有連結,非一次性的體驗活動;也歡迎您預約、參與秋冬班的課程。https://iseeyou.com.tw/event/?a=1000


參考資料
2016年週三組活動紀實:https://goo.gl/of2UkX
2016年週三組行程參考:https://goo.gl/mlxnVf
 在這樣的規劃中,孩子得以以自身的經驗,感受山區、平地,不同季節及日夜、晴雨的變化,歡迎喜歡大自然,對主軸有連續性、或是對在同一自然場域長期活動,有興趣的親子家庭一同來享受美好的時光。




大自然學校更多活動 
https://iseeyou.com.tw/myevent/?o=290

歡迎您把握機會,一起參與頂山山頂的親子樂園,打造您與孩子在都市桃花源中,難忘、美好的專屬時光!

轉自 台北有機 報導:
青農郭建伸回到農場後,積極推動食農教育,透過強化連結人與自然的方式,讓民眾了解到土地、自然的重要性,不同於傳統填鴨教育,建伸希望以體驗、共學、引導思考的方式,讓民眾發自內心的去感受土地、進而愛上土地,而他們的教育目標除了針對一般民眾,更開設幼幼班,讓學齡前的孩子,能從小與土地有深刻的連結,特別的是,建伸規劃的食農教育是長期性的課程,他認為這樣的活動才會較具有意義,與土地、自然的連結才不會隨著活動的結束而日漸消失。 

謝謝您的支持♡

風動草休閒農園
我們位於台北市內雙溪的頂山,雙溪淨水廠的源頭之一,全園通過慈心驗證,專植有機蔬果、開放市民農園、帶領親子教育。

歡迎點選,瞭解更多,歡迎大家按讚、關注大自然學校的活動!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ountainTopMountain/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